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举行迎“七一” 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3-04-17 15:34:33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举行迎“七一”

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施小清 )为更好地学习新党章和十八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响应我院党委号召,以新党章和十八大精神有关知识为主要测试点,在教学楼E-302教室组织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知识竞赛”。考试于416日下午1630开始,考试时间为60分钟。

  试卷由支部书记唐鹭悦、组织委员施小清、宣传委员杨珊进行批改评分。支部将根据考试成绩,评出优秀代表参加院党委组织的“迎‘七一’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新党章知识竞赛”, 并在学期末的支部大会上表彰。对十八大精神及新党章知识学习不够深刻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将再次组织学习,以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更好的在行动上入党,为我院评估做贡献。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宣

201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