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暨评估动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3-06-25 11:48:42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暨评估动员会

2013624晚七点,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E-304召开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学期总结大会暨评估动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施小清老师,宣传委员杨珊老师。

为更好地学习新党章和十八大报告,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也为鼓励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评估期间以身作则,发挥先进带头作用,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本学期举办:“我的中国梦”微博文比赛;迎‘七一’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新党章知识竞赛;“我为评估比贡献”征文比赛。活动从三月初开始,至六月上旬结束。学生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思想觉悟,增添了爱国热情,加深了对“我的中国梦”的理解。

24日晚的大会上,首先进行了“我的中国梦”微博文比赛、迎‘七一’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新党章知识竞赛、“我为评估比贡献”征文比赛的颁奖典礼,其次由施小清老师给在座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解析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相关知识。最后由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杨珊老师做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总结,并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希望:1姿态放低一点,服务多做一点。2对自己要求严格一点,多身边的同学影响深一点。3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自觉一点,对时事新闻的关注主动一点4、以身作则,积极为学校评估出一份力。

 伴随着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杨珊老师对学生的希望,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学期总结大会暨评估动员会圆满结束。 

              2013年6月24日

软件工程系